男女關係

[生活感情] 台商妻出牆 16個月天天做愛

戀上丈夫同事 多次返台墮胎成鐵證

起訴表示,已婚十六年的陳男(四十三歲),多年來一直被公司派駐中國,在上海等地工作;游男與陳男工作相仿也長期在中國發展,甚至娶中國籍范女為妻,陳男、游男二人原本不認識,是因業務往來才結識,兩人因同在異鄉而往來頻繁,獨自到中國發展的陳男,不時與游男夫妻聚會。 

約會被丈夫抓包

事業心重的游男平日忙於工作,較少關心妻子,豈料陳男、范女竟自前年七月起發展地下情,兩人陸續在中國上海、蘇州及揚州等地旅館,或陳男車上發生性關係;就連范女來台,陳男也會藉口返台趁機與范女纏綿。

直到去年十一月十日,二人在蘇州某咖啡店幽會,恰巧被游男撞見,在他質問下,范女才承認婚外情;游男憤而返台對陳男、范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范女坦承,幾乎天天和陳男一起吃飯,吃完就找地方做愛,而且「每天飯後就要做愛一次」,交往一年四個月以來每天一次幾乎不曾間斷,范女還拿出隨身攜帶的筆記本佐證,她稱每次做完愛後,都會在筆記本寫上日期並畫星號註記。 

坦承外遇獲撤告

范女因全盤托出通姦細節,獲丈夫原諒撤回告訴,陳男則不承認姦情,還稱即便有姦情也是發生在中國,且游男未捉姦在床。但因范女坦承曾因通姦多次懷孕,陳男還帶她來台墮胎,檢方向醫院函查確認有此就醫紀錄,因此採信范女證詞,依通姦罪嫌將陳男起訴。

世新大學愛情與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詹昭能表示,要避免愛上好友的另一半,得靠個人修養,但現代人道德養成和修練不夠,最好是盡量避免與好友的另一半獨處,也盡量不要私下聯絡。 

轉載來源:蘋果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