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

[生活感情] 女人無論幾歲都該學習她的幸福之道

維多利亞已經超過四十歲,擁有了三男一女以及令人羨慕的生活。

她和貝克漢在16年婚姻中也遭遇過問題,甚至一度差點也失去彼此,然而真正有智慧的女人將危機化解為轉機,最終老公回到她身邊,兩人共同度過曾經的失敗並且讓感情更堅固,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機會。

在這過程中,維多莉亞甚至花時間創造了自己的事業,即使有婚姻和令人羨慕的老公,仍舊沒有放棄一個女人該有的生活圈和生活。

2008年舉家搬到美國,在一次的訪談中她認為,在美國男女平等,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事業阻礙,所以開始自己的時尚品牌生涯,努力讓自己的事業也達到巔峰,努力讓男人回心轉意,即使遭遇到外遇,她仍舊運用智慧讓男人明白

家才是最終的避風港,讓男人理解了婚姻的責任與真諦。

如果當初她沒有冷靜運用智慧,反而選擇大吵大鬧甚至整日以淚洗臉,或許今日的幸福就不會輪到她了!權衡取捨後,她選擇原諒貝克漢,並且為他生下第三個兒子,給自己和老公一個全新的機會。\

女人在遇到任何時刻千萬別忘了和維多莉亞一樣

懂得堅強、懂得冷靜

懂得將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

懂得在婚後將風芒給丈夫,但別忘了擁有自己的事業

懂得不論多累,還是要好好愛自己

懂得即使歲月增長,仍舊要保養自己

就算在婚姻中,仍舊要為了自己而努力。

因為只有自己努力和得到男人的寵愛是成正比的,千萬別進入家庭就讓自己的心態調整成男人的附屬品,要知道每個人都是個體。

要知道婚姻中女人的價值不單單只是賢慧和生兒育女,我一向反對讓女人認為自己的人生只剩下照顧小孩和整理家務的想法,由於兩性差異的關係,女人對家庭和小孩的認同感大過於男人,然而這不代表,女人就只剩下這些事情可做。

千萬別緊守著婚姻的舊有想法卻不懂得體會婚姻的美好,即使在婚姻中,仍舊應該要擁有某部分的獨立自我和生活,婚姻的真諦應該是讓兩個人相處得更美好,而不是依附另一個人生活。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甚至體會更多不同的生活,千萬別用著舊有的想法讓彼此失去了分享、聊天的快樂。

無論是經濟獨立或是生活獨立,在婚姻中都很重要!

如果不夠獨立就容易胡思亂想、胡亂猜測,將自己的生活重心交付給對方,一旦失去對方就像是世界末日一般,形如槁木。

只有獨立,你才不會因為一次失敗就倒地不起;只有獨立,你才不會為了男人魂不守舍;也只有獨立,才不會讓你做每件事情都要看人眼色。

轉載來源:東森生活雲